很多人都說女兒是前世的情人!


我覺得只對了一半,因為,我前世不可能只有兩個情人啦!


 




 



 


如果問我是否有想過要個兒子?我決不敢否認。但,有了這兩個


『唯二驕傲』,我真的不敢再奢求上天也給我一個兒子!因為


很多事情,我一直相信老天總是會作最妥適的安排,不論當下的我們


是否服氣、接受!


 






 


我曾說:我是當了老闆以後,才學習當老闆的!


 


當然,我更是當了爸爸以後,才開始學習當老爸的!


所以,一路有很多的錯誤與悔恨,不過,我是個願意學習並修正


老爸,雖然,老婆總覺得我進步的太慢!


 


 



 



 



     兩歲不到的妹妹,曾經舒服的躺在沙發上,說:我好幸福喔!


聽到此話的我,在內心告訴自己:會用一輩子的時間與氣力,


讓兩個孩子快樂、幸福!







 









 


祈求子女能夠平安、快樂的長大,是天下父母共同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