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被虐的快感


2009/03/16    兩性熟女美人作家江映瑤

我曾在書裡引用過尼采的名言:「要到女人身邊去嗎?別忘了帶根鞭子!」連浪漫大師莎士比亞都要寫齣《馴悍記》,可見許多男人都覺得女人「欠教訓」,這種教訓不是耳提面命,而是行動派的壓制。不過總比咱們孔夫子好些,他乾脆消極不作為地宣布:「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對於這些看似大男人的言論,我這大女人竟然不怎麼反對,理由來自親身經驗。年輕時有位男友十分順從我,以致寵得我肆無忌憚。他的性慾超強,經常衝動得讓我以為自己是天仙美女,他甚至勸我去拍內衣廣告,在他面前,我總能自信又自在。



只可惜他的「弟弟」是個小可愛,前戲做足之後,正餐卻沒什麼感覺。看他那副溫吞樣,有一回我忽然對他說:「打我屁股!」



愛男友打我屁股




他不敢置信地完全楞住,我拉了他的手掌擺到我屁股上,他試著輕輕拍了一下,我低聲說:「用力一點!」他卻遲疑著不敢太用力。我想那次也把他嚇壞了,此後我也不好意思再開口要他打我,因為說也沒用,他就是有些害怕,搞不好還覺得我變態。但是經過那次,我明白了男人的尺寸小沒關係,只要尋找其他刺激(例如打屁股),仍然可以加強快感;而我也發現了我有多愛被打屁股,那種類似被虐的屈服感,直接連動起性高潮,實在奇妙不可言喻。



以此類推,似乎可以明白某些董事長級男士,私下喜歡喊著「女王」一邊接受鞭打的樂趣。



也許弱者不會喜歡被虐,因為他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失去了自尊;反而是強者才對現實的反差著迷,愈是悍婦或道貌岸然的男人,愈能享受被虐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