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9 (週五)晚上11:30年代新聞台


〝兩岸聚焦〞有我家專訪!


 




 


進門玄關


 



 



 


客廳全景


 



 


 


客廳一隅


 


 


 



 


 


從餐廳看往客廳


 


 



 


 


通往臥房的廊道


 


 



 


 


 



 


 


餐廳&廚房


 


 



 


 


我的戰床


 


 




 


 


我的書桌


 


 



 


 


主臥衛浴


 




 


 


客用衛浴


 








 


女兒房


 



 


長輩房


 



 


我最喜歡的前陽台(夠大、視野又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