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竟也四十歲了!


 


四十歲的男人,開始擔心害怕!開始不安了!


 


 



 



怕大肚腩,於是戒啤酒、不吃蹄膀….不過,肚腩日復一日!


 


 



 


 



 



怕掉髮,更怕禿頭!


 


 


 


 


圖片預覽


 


 


怕露鼻毛,十足LKK


 



 


怕不舉,每日清晨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摸摸底笛是否仍然高舉?依舊


邦邦?或者微軟?甚至如軟蟲一隻藏匿在草叢之中,遍尋不著….


 


 


 



怕將襯衫塞在西褲裡,而褲子拉到幾乎胸口!一副眷村ㄅㄟ ㄅㄟ的模樣!


 


 


怕關心,被誤認為囉嗦!


 


 


怕小孩問你有幾顆蛀牙?!因為爛牙遠比好牙多,怎麼算得清!


 


 


剪貼簿01.jpg


 


 


怕你嫌孩子鋼琴彈的不好時,孩子要你彈給他看!


 


 



 


怕老婆變黃臉婆,但更怕老婆越變越妖嬌!


 


 


怕體檢,該低的都高,該高的都低!這個不能吃,那個要少吃,要養成


運動習慣!(那我早就變成王建民啦!)


 


 



 


 



這時,開始懷念起那個可以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四處把ㄇㄟ的年代,


除了永遠空空的口袋!


 


 


腳踏車


 


 


我終於承認:我已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