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部夯到爆的國片:x 舺


 


一流的宣傳手法,加上當紅的兩位男主角,


 


於是超級賣....超級賣座!


 


我沒去看,因為,


 


我向來不喜歡錦上添花瞎湊熱鬧!


 


我也不會看盜版光碟,因為我尊重智慧財產權!


 


我更不會下載,因為太費時間!


 


更重要的是,我認為一部『台版蠱惑仔』,何以


 


需要上自馬總統,下自學生,人人稱讚、叫好?!


 


除了推銷城市觀光,能有部分貢獻之外,我真的看


 


不到也不懂此片的核心價值!


 


 



 


 


教育學生勇於參加幫派?才有義氣!


 


人人刺青,才夠潮、才夠屌?


 


台北街頭終日砍殺,呈現無政府狀態?


 



 


 


國片當然要鼓勵、要支持,但不是見到黑影就開槍


 


,只要是電影就去看!


 



 


 


人云亦云的現象,似乎非常普遍。也許是教育、


 


也許是媒體、也許是民族性格....我不知道!


 


如何讓自己以及下一代,能夠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以及勇於挑戰、批判的企圖心與能力,才是更重要


 


的!


 


另一件更好笑的是中國媒體,近來炒作的


 


『犀利哥』!


 


一位溫州乞丐,竟被炒為型男!說的有如國際


 


男名模一般!全台也跟著起鬨!


 


 



 


 


這證明,笨蛋到處有,相連到天邊!


 


大家還是多留一點時間,想想死刑存廢以及


 


王清峰的功與過,或者,看我的MLB棒球去!


 


ㄟ!真有身材這麼辣的女棒球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