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在年輕人心目中,應該是數一數二的燒肉


 


店!更高檔的『老乾杯』選擇在信義計畫區新光


 


三越的A9館,我非常看好且期待!


 




 


老實說,一進門我有些失望!裝潢普普,空間


 


也不大



 



 


好在有這鍋炭火!稍稍燃起我的信心。


 




 


前菜,讓我心情再次往下掉!

 



 



 



 



 



 


肉盤,真的還好耶!


 




 



 



 


 




 


 




 


 




 


孝順女兒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擔任烤手!


 




 


 




 


這鍋飯,倒是值得一推!




 


 





 


 




 


 




裝潢:三顆星


 


食材:三顆半星


 


服務:三顆星


 


服務人員素質與反應,真的有很大進步空間。


 


這種價格的老乾杯,真的很普通!


 


而且我發現,另一間小包廂,從頭至尾,都有一名


 


女服務生為兩位客人做燒烤的服務!?這讓我不懂


 


又不酥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