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個忙碌的週六!中午參加台北美國學校的籃球營,下午帶葳葳弄頭髮,


晚上參加YAMAHA所舉辦的鋼琴演奏發表會!可把我這老頭給累壞了!!


 



 


節目開始前的等待




 


先拍個團體照,是例行公事!中間那位紅衣Ya!美女就是我們的老師:林舒泠




 


唉!男生就是這樣....


 



 


終於輪到我&大姊姊:陳昕,一起出場表演!


 




穿得美,敬禮姿勢一定也要給她粉氣質啦!



 



表演如何稍後才知道,但服裝搭配的用心,沒話說吧!


 



小小緊張耶!




 


四手聯彈:往事難忘,超好聽的!




粉絲們,我表演的如何?





 


把拔說:氣質是我的強項!彈琴則是....也很棒啦!


 




 


再來個大合照,慶祝演出成功!你們看各位家長得意的神情!





 


愛女心切的老豆、老母!


 


其實,今天的演出,幾乎所有六歲的小朋友,都偶有『小小兔ㄘㄟ′』,但,這不打緊,因為


重要的是小朋友能夠感受何謂『演奏會』,並身歷其境,讓他們克服面對台下觀眾的恐懼,


進而學習欣賞他人、愛上表演!


 


希望葳葳&妹妹能夠一路學習鋼琴、接觸音樂,是爸媽真正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