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文轉載


 


男人幫  FHM


 


 


 


壓力太大了!


 


再來點笑話吧!


 



 


矽膠工廠


 


 


那天,去參觀客戶的矽膠工廠。


 


首先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奶嘴製造部』,


 


聽到機器:『吱~吱~吱』、『洞、洞、洞』


 


的聲音。


 


於是工廠經理說明:『吱』是機器在奶嘴模具中


 


灌入矽膠,『洞』是在幫奶嘴打洞。


 


接著,經理又帶著大家參觀『保險套製造部』。


 


這次聽到的聲音有些不同,機器發出:


 


『吱~吱~吱~吱』、『洞』的聲音。


 


於是我好奇的問:


 


『吱』是在保險套模具中灌入矽膠,


 


『洞』是打洞,但為何保險套也要打洞呢?


 


工廠經理立刻解釋:沒錯!『洞』一聲,表示


 


每四個保險套,就有一個要打洞!


 


大夥驚訝的再問:保險套打洞,不會造成市場


 


負面影響嗎?


 


工廠經理:不然我們奶嘴部門的業績要從


 


哪裡來?


 


 


 


搞錯對象


 


 


一位婦人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到醫院看病。


 


醫生問:這孩子是吃母乳或牛奶?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上面三顆扣子解開。


 


婦人:啊!要幹嘛?


 


醫生:請你放心,這是醫院,絕不會冒犯你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解開了扣子,醫生隨即進行


 


觸診,然後對著婦人說:


 


難怪孩子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嬰兒的


 


阿姨!


 


 


 


 


霧很大


 


 


小明:我上禮拜到倫敦玩,那裡的霧真的好大!


 


我想那應該是全世界霧最大的地方!


 


小華:我看過霧更大的地方!


 


小明:是喔!在哪?


 


小華:我也不知道耶!因為霧太大了!


 


 


 


 


世足賽


 


 


某晚,夫妻兩一同觀看世足賽,妻子興奮不已,


 


抱著老公撒嬌的說:老公,今晚妳也要射我的


 


門喔!


 


只見丈夫一把推開妻子說:


 


妳懂個屁呀!


 


射自家門算輸,射別人的才算贏!


 


 


 


 


好神的醫生


 


 


某一天,佩佩因為背痛去看醫生。


 


小佩:醫生,為何我的背那麼痛呀!


 


醫生看了背之後,搖一搖頭……


 


小佩緊張的問:醫生,請老實告訴我,到底


 


怎麼了?


 


醫生:妳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約會?


 


小佩:是


 


醫生接著又說:你們去墓仔埔約會,對不對?


 


小佩:對


 


醫生:你們有激烈的運動?


 


小佩:醫生你好厲害喔!怎麼都知道……


 


醫生:因為你的背部浮現了……


 


『顯考  張公之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