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佳文


 


圖文.蔡虫

 


 


聖誕老公公你好!


打從懂事以來我就相信世界上有著你,


從小家境富裕的我,不曾跟你要過聖誕禮物,


是希望把自己的機會讓給其他貧困家庭的小朋友!



現在的我已經是30好幾的熟女,


但我依然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你一直沒變更老,而我卻一年一年的成熟,


先跟你說好了,免得你擔心,


我雖然是位人妻,不過老公早在婚禮當天飲酒過量暴斃猝死!



所以呢.....我是個連洞房都沒進過的寡婦。


礙於家族壓力,我始終沒再改嫁,


寂寞難耐的夜裡也沒找過牛郎,


更別說偷偷交男朋友!


今年聖誕節我拋開一切矜持,我需要一份特別的禮物,


訴說完我的遭遇,邏輯上思考你一定會挑選按摩棒或跳蛋!


 


 


千萬不要啊!


聖誕老公公,按摩棒人家可多著呢!


我要的是活生生、有溫度、有氣味的男人。


就你吧!聖誕老人!


我相信紅色棉襖裡,一定藏著一根過人的驕傲,


可以長生不死的男人,那陽具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相對的,我也不會讓你失望,


我有一張比志玲還美的臉孔和魔鬼的三圍: (32F.22.33)


快來吧!帶著你的粗大堅硬來搞我吧!


慾望寡婦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