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將老爸接來家裡小住幾個禮拜,已經高齡


八十七歲的他,這十幾年來深受病痛所苦!


 


但今天我想談的是夫妻間的感情!


由於爸媽相差二十一歲,且非自由戀愛,


又有省籍差異....所以他們的感情,一直很


『普通』。


 



 


不過,二十一世紀的今日,沒有年齡差距,


戀愛曾經轟轟烈烈,似乎只要結婚數年,


有了孩子之後,一個個變得激情不再,公事


公辦,照本宣科,若能維持『親情』,已經


可以光宗耀祖,告慰鄉親父老了!



如果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幾十年後,還可以


牽手散步,每天有聊不完的話題,經常安排


旅行,老公不時撫摸老婆的臉,老婆輕拍老公的


肚腩....


 



 


大家一定會說:賣憨呀!


老夫少妻啦!外面偷吃的啦!電影裡演的啦!


老外才有可能啦!



從小被外婆、媽媽寵,長大被女友溺愛的我,


要的『向來不多』,那就是:


為我搞定三餐(以及睡覺那一餐),


幫我買衣服,幫我剪指甲,幫我洗澡....


 


我們家內倫看到這,冷冷的說:


以後我會推你去曬太陽啦!




 


唉!這就是『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