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而且是十一天!


 


心情:興奮又~擔心!


 


因為,可以有更多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很怕自己不習慣...


 


 


回家前,特地去買了一份鵝肉、麻辣鵝血!


 


喝掉剩下近半瓶的白酒,超搭!


 


又開(知道很不好,但實在忍不住,因為,


 


很迷戀喝茫的感覺!)了一瓶紅酒!


 


 


理智依舊(證明我還沒醉)不減的我,選了一瓶


 


便宜而且是人家送的法國紅酒!


 


邊喝、邊爽、邊想哭.....


 


 


真的好爽,因為,好安靜,好.....一個人!


 


但好孤單(我不喜歡,因為從來沒有過!


 


但似乎又很喜歡,因為,好特別!)


 


雖然,我向來認為成功的人一定得高處不勝寒


 


 


想起從前、現在....


 


唉!


 


 


這些年,我過得太舒適、太……太平!


 


雖然,歷經多少淚水往肚吞的大小事,


 


但,那是必經的,且是我自找的,誰叫我:


 


創業!


 


 


波爾多紅酒的顏色、氣味,真的好美、好棒!


 


但我更愛右岸&伯亙地....


 


因為,我變態,我故作清高,我不喜歡走大家


 


都走的路!雖然,我內心深知自己選的是一條


 


崎嶇又顛頗的路,而另一條多數人走的路絕對會


 


平坦許多!


 


 


未來,我反而有些篤定。


 


因為,我知道,一定要更好!一定會更好!


 


 


也許,某些人、事、時、地、物,不再一樣....


 


也許,....


 


只要我知道,什麼是最好的?什麼是最重要的?


 


什麼是對得起自己的?


 


其他的,想了也沒用!!


 


 


我真的醉了,但,真爽!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