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到訪新加坡了!


這次選擇Sentosa 的 Capella,


主因是客人在此舉辦婚禮喜宴,


其次是我太喜愛英國殖民風格的建築物,



而且很新(2009三月份才正式開幕啟用)


以及中型規模的度假酒店!


(我很怕以旅行團為主力的複合式大型酒店)




 




接待大廳,你絕不會看到房客排隊等待


入住、退房、詢問....




這次造訪新加坡驚覺,此地的超跑能見度已超過


台北!雖然,新加坡車價可能是全球數一數二


的昂貴!


可見此地新富豪不斷崛起....





 




 




Capella的房間簡潔又實用,不走奢華古典的


風格!很合我的口味~




Capella Suites的房型,放眼出去就是海!



在此泡澡、翻滾無須擔心被偷窺....





 




 




 




 




 




這個叫做:Library的小閣樓,


是給VIP客人過來喝東西、吃點心、小憩的地方



新加坡友人說我這個姿勢很『國父』!?





 




 




 




 


Capella的戶外餐廳竟然有一隻四處遊走不怕


人的孔雀!




 




 



 




 




 




Capella 太適合我這種怕吵、怕人多、怕等


的懶人,在這舒服的吃吃喝喝,無論在房間、


在泳池畔...都輕鬆又寫意!





 





 




 




 




 




 




 



 


http://www.capellasingapore.com/singapore-luxury-hotels.php


 


Capella Singapore | 1 The Knolls |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098297


General Hotel Enquiries +65 6377 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