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五都』大選!


台灣又掀起一股政治熱!


(選舉也太頻繁了吧!?)


 


很多好朋友關心的問:


是否變色?!


已經很久不談政治(因為受傷太深...)的我,


不得已再次老鮑開講:


 


一、


我沒變色!因為,我一直很色...


 


二、


我依舊有自己的政治思維,只是,不再


年少輕狂,不再天真浪漫


 


三、


我不會去投票,無論總統、市長、立委、議員、


里長...


 


四、


執政者負全責


陳水扁如此(所以,繼續關吧!)


馬英九也需如此(所以,繼續被罵吧!)


 



 


戴上新買的愛錶:ROLEX 116610 LV


證明自己的血統!



好多人公開稱讚:這錶綠的真美!


其實,我知道,你們心裡OS:


那手更帥!!





直徑: 40毫米
物料: 904L 不鏽鋼
外圈: 單向旋轉外圈配備60分鐘刻度顯示
直徑: 40毫米


SUBMARINER-DATE_7凸透鏡塗上抗反光物料
防水深度: 300米 ( 1,000英尺 )
機心
型號: 3135


REFERENCE (CASE / BRACELET): 116610 LV / 97200
Case Diameter: 40 mm
Bezel: unidirectional rotatable 60-minute graduated
with green Cerachrom insert, platinum graduations
Winding crown: Triplock
shoulders to protect the crown
Crystal: sapphire, Cyclops lens with anti-reflective coating
Waterproofness: 300 m (1,000 ft)
Movement
Calibre: 3135
Self-winding: Perpetual rotor
Date: instantaneous change and rapid setting
Oscillator: frequency: 4 Hz (28,800 beats/hour)
Parachrom hairspring with Breguet overcoil
Precision: COSC-certified chronometer
Power reserve: ~48 hours
Dial
Surface: green gold
Hour markers: luminescent Chromalight
Hands: luminescent Chromalight
Bracelet
Material: 904L steel
Type: Oyster
Clasp: Rolex Glidelock
00英尺 )
機心
型號: 3135直徑: 40毫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