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終於結束,


週五是葳葳結束Camp Taiwan的時間,


出發當天我答應會先到學校等她、接她,


所以,兩點半左右我便來到學校,


等候她們的歸來!





 




果然,校車提前到達,只有少數幾位


思女(子)凍未條的爸媽來到,


我應該是唯一的老爸啦!





 


甫下校車的孩子們,看見大人,也顧不得是自己的


家長否,就興奮的揮手!!





 




 




Jasmine 你馬麻哭了!


喔!買尬!





 




 




 


平時率氣有餘的Jasmine,從停車場走上來,


一路壓抑情緒,看見淚眼汪汪


的馬麻,也跟著決堤痛哭....





 



 


Jasmine :馬麻不哭!



因為我怕妳弄髒了我的


雪白 Birkin!





 




 


反倒是我們家愛哭的姊姊,竟然面帶笑容


滿心歡喜的走了上來!!





 



 




 


一路上,葳葳不斷訴說這次活動的種種,


並說:大家都超期待明年墾丁的七天六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