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說學校誰突然離開了!誰也轉學了⋯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她ㄧ定有著不可抗力的因素!至於是什麼樣的事,我當然也會想知道,
但不會去臆測。等學校決策群發佈,並靜心期待接任人選,當然,主帥異動頻繁絕非好事,
不過,尸位素餐的例子也屢見不鮮,適當的新陳代謝是必要的,也可能是好的。
我總是正面看待這樣的人事變遷。
 
至於誰轉學了?轉去哪?同樣我也會想知道,但干卿底事!
每個人(家庭)都有著不同的規劃與考量,
無論是主觀或客觀。沒有誰的決定是正確的或者完美的,只有較適合與更合適。
 
祝福,是我們唯一該做的!
 
 
123quotezzzz010609avx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