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清晨,送葳葳去上學的路上,看見迎娶隊伍。


 


女兒問:把拔,那是幹嘛?


 


我說:那是新郎開車到新娘家,準備將她娶回家!


 


女兒說:那新娘以後還可以回她自己的把拔、馬麻家嗎?


 


我說:當然可以,但不是天天!


 


女兒又說:那我不要嫁人,因為,我每天都要回你們家,跟你睡!


我.....


 


此刻的我,眼眶竟充滿淚水!


 


雖然,我知道有一天,女兒終將嫁人,嫁個對的人、嫁個好人!


 


雖然,這天還有好久好久,


 


可是,我仍像明天就要嫁女兒似的,持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