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蘋果、壹週刊,即使他有些八卦,有些情色,有些灑狗血....



不過,卻能滿足現代人的強烈的好奇心!


 


無論是藝人的隱私,政客的表裡不一,商人的豪氣。



看到辜仲亮在檢察官面前大爆扁嫂的貪得無厭,甚至八卦的說:林百里應該也有送錢,他那麼好野...不能說是我講的...


 


一來滿足我們這些凡人的好奇,二來讓我們知道這些公眾人物也跟你我一樣八卦!


 


狗仔的出現,戳破一堆名人的謊言,拆穿一堆假面具,讓我們看到何謂:表裡不一


 


 


當然,我也支持以法律來限制狗仔,讓其“適當”做到媒體監督的責任。


 


不過,何謂“適當”?我想大多數人的答案應該是:別拍我(與家人)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