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09 ~ 10  豪斯登堡 HUIS TEN BOSCH   



11 : 20 JR博多駅 -  13 : 02 豪斯登堡駅 


(約1小時40分鐘後到達JR豪斯登堡站,再步行5分鐘可抵達入園處)。


 


建議改搭乘十點左右的班次,抵達豪斯登堡後,可以先吃個中飯,四處走走,再辦理check in,避免餐廳休息。


 


 


住宿:歐洲飯店 Hotel Europe / ホテルヨーロッパ



 

 



 


 


 


 



 


 


步出車站,看到如此景致,應該就知道:來對地方啦!


 


 



 


搭乘小船,直達飯店check in!


 



 


 


 



 


成群的天鵝,讓兩個女兒興奮不已!但我腦海浮現的


卻是紅燒鵝腿? 


 



 


 


 



 


沿途風景美不勝收!彷彿來到荷蘭...


 


 



 


把拔,妹妹漂亮還是花花?!


 



 


 


 


 



 


各種品種、顏色的鬱金香,美的難以置信!


 



 


 


 


 


 



 


 


 



 


妹妹妳是講電話還是擺新pose?


 



 


歐洲飯店大廳內


 



 



 


日本的卡通人物真的無所不在!


 



 


豪斯登堡裡,處處都是歐洲建築。


 



 



 


這部可同時搭載六個人的協力車,最受家庭遊客喜愛!


 



 


每晚八點四十五分,最讓遊客興奮的煙火表演!


 



 


吃早餐時,妹妹『照例』講個不停!


 



 


吃飽飯,可以『專心』耍寶了!


 



 


走公主氣質路線的姊姊,永遠要美美的!


 



 


真想把這雙荷蘭木屐穿回台灣!


 


 



 


準備搭船離開,馬麻要我多拍些照片!


 



 


超有禮貌的服務人員,見到我們一次就鞠一個恭!


 



 


誰說我老是擺臭臉呀!


 



 


把拔掌握每個我『肯』拍照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