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遊,我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Eva Air,桃園直飛


福岡。



雖然都是兒童餐,但福岡回桃園的餐(日本機場製作),就是大大優於桃園到福岡,這點讓身為台灣人的我,感到納悶與不解...





福岡市我們選擇了兩家飯店,其中我最推崇:大倉飯店Hotel Okura!也許對我們外國人而言,他的品牌比不上君悅,但事實上,這個『很日本』的飯店,無論在管理上、服務上都遠優於君悅!再加上地點也很方便,未來我會選擇大倉,作為福岡旅遊的首選。




大倉飯店位於博多川旁,旁邊就是高級商業區。



 



由於該飯店幾乎沒有接待旅行團,且多為商務人士、自由行的高階旅客,所以餐廳絕對不會跟菜市場一樣吵雜...




Hotel Okura 也是福岡地區很重要的一個結婚場地。



福岡很著名的屋台(就是台灣的流動攤販),對不懂日語的外國遊客似乎有些排斥!




福岡近幾年最人氣的一蘭拉麵是此次一定要拜訪的點,而且,我們一吃就是兩家。


這是位於Grand Hyatt地下室的極上一蘭!最大差別就是貴一些,圓碗公變成方碗公。





簡單又容易操作的購餐機器,再加上清晰容易溝通的餐券,絕對符合各國遊客的需求。




 


一蘭拉麵真的好吃得沒話說,雖然對我而言略為鹹了一些...





女兒一直問:真的要大力吸麵,發出su su的聲音!?




吃到見底,可看見這些讚美的字。



這家大東園是喜愛韓國烤肉的我,一定得光臨的餐廳。







大東園的環境、服務、品質都是一流!



唯一缺點是:不禁煙!(但對癮君子則是一大福音)




這家鐵板燒絕對是豪斯登堡歐洲飯店的首選!





因為一進門你便見到身穿和服,長相頗佳的日本女接待員! 和服對我們這些這看日本ㄟ片長大的人,想像空間格外寬廣!







肉質一流、技術超群!







餐餐有酒,是本趟旅遊的一大收穫!



戎座鐵板燒,另一個必去的理由:美女廚師! 


女兒扣扣問:把拔,為什麼你一直畫豬?!





兩個寶貝女兒也吃得不亦樂乎



歐洲飯店外觀與大廳,依舊氣派非凡!






在異鄉看月圓與炫麗的煙火秀,感受格外深刻





這個蘋果造型的蛋糕,外型與口味都是一時之選!

 



 



看見兩部台灣難得一見的勞斯萊斯Phantom與Aston Martin DB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