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標題下的是:我濕、固我再 


 


但為了不觸犯性騷擾防治法.....於是作罷!


 


好久沒有碎碎念,感覺怪怪的,所以,來吧!


 


 


 


1. 前幾天帶女兒去上邏輯課,旁邊小男生一下咳、一會吸鼻涕、稍後又


 


    打噴嚏....弄得大家神經緊繃,左躲右閃!


 


    教孩子摀住嘴巴,再打噴嚏、咳嗽,很難嗎?!


 


    戴上口罩很痛苦嗎?!


 


    為人父母連這樣的觀念都沒有,還想小孩搞懂什麼邏輯?


 


 



 


 


 


2. 女兒小二,身邊的朋友也多半這般大小。每當我很驕傲的告知:


 


    小女每晚九點以前必上床就寢,對方表面上(這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


 


    之腹的揣測!)回應:哇!真好!


 


    心底OS:跟不上你就知道,睡死你


 


    這個豬八戒.....


 


    今天孩子若是國二、高二,九點睡覺,要不就我生了個天才,能夠一目


 


    十行、過目不忘,要不就是養了個笨蛋,吃飽就睡!但,他們只是小一


 


    小二耶!多寫幾個字、多彈幾遍琴、多背幾首詩、九九乘法表....真的


 


    就能怎麼樣?!人人成為馬總統(三不五時打瞌睡、被修理)?


 


    各個變成:友友馬、昭亮林?


 


    更可笑的是那位說出: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是商人的廣告用語,毫無


 


    學術根據!因此深得我心的新任教育部長:吳先生,竟放任各縣市大剌


 


    剌舉辦小一注音檢定測驗!這種測驗,老師平常小考就夠了吧!需要


 


    全縣市大家一起來?!


 


    很多人都知道,睡眠不足,會嚴重影響身心發展、學習力不集中,但


 


    卻可以為了寫上幾個字,剝奪正常休息時間!講一套,做一套?但話


   


    說回來,這玩意我們不也搞了上千年!?


 



 


 


 


3.  Tiger Woods車禍(人禍?!)


 


     人家是老虎!有五支耶!所以大家還有意見嗎?


 


     男人跟女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動物!無論腦袋裡裝的或者身上


 


     長的。其實頗同情跟陶子在廣播節目對幹的那位傻屌哥!他講的


 


     很多都是普天下男性的心聲,只是,誰會承認?誰會笨到扣應到節目


 


     跟知名女主持人抬槓?!不過,我還是深深懷疑,這跟陶妹出書有著


 


     密不可分的關聯!哈!我又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法新社


 




 


 


 



 


 


放完了!好舒暢!得罪(礙眼)之處,敬請包含!


 


下回我將寫:我喝、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