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是女兒學校年度盛事:耶誕園遊會!


一早我們就搭乘捷運前去。(因為停車場肯定爆滿)



贊助的企業似乎有增加的趨勢,是否意味著景氣好轉?還是更多人重視


教育!




 


幾位國中部的哥哥姊姊特地從陽明山下來共襄盛舉!


 



 


姊姊先將要捐給貧困學童的禮物,放置在耶誕樹下。


 




 


各種攤位林立,吃的、喝的、穿的、戴的、用的、掛的....應有盡有!


 



 



 



 


葳葳最愛這些手工藝,畫的、捏的、黏的、貼的....她可以玩上好幾個


鐘頭!


 



 



 


 



 




 



 


她們班上的攤位就是這個 Pillow Fight 枕頭大戰:免本錢、又有趣!




 


只是難為了這位粗壯以一擋十的小黑弟,以及一旁大聲吆豁、帶動氣氛


的裁判!




 




 


 



 




 




 


一群超可愛法國部的小男生,邊吃冰淇淋,一邊欣賞各式表演與節目。


幸好我在法國待過一陣子,可以跟他們聊上幾句,促進台法友誼!


 


什麼?我何時待過法國?


就前幾年去法國四五......天呀!


那不算『一陣子』嗎!?





 




 


希望明年的活動更多人參與,天氣更棒,並且岑畇也能順利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唯二驕傲 的頭像
    我的唯二驕傲

    我的唯二驕傲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