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羨慕所謂世紀婚禮的我,甚至覺得辦個


兩桌,自家人吃吃喝喝即可....


 


但觀看梁靜茹的結婚影片後,腦海竟然浮現:


 


二十年後,兩個女兒出嫁時,該如何規劃?


在哪舉行?我怎麼穿?該講些什麼?......


 


但我知道,屆時我會哭得很慘、很慘!!


 


 


 



Fish Leong and Tony Chao from Mayad Studios on Vimeo.


 


 


祝福Fish & Tony,更謝謝你們讓我


 


茅塞頓開,不再迂腐保守,大男人主義作祟!


 


更知道九年前自己在遠東飯店的婚禮,


 


很對不起另一半及其家人.....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