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陣子心情超低落!


 


或許是老天覺得我已經好一陣子過得太安逸與


 


舒適,於是,再次要我:


 


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弗亂其所為,


 


增益其所不能!


 




 


X 稅局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特別關照』


 


我!


 


從口頭說明、書面報告、請願、訴願、


 


行政訴訟……各項戰役,我皆曾面對並親自


 


參與!


 


曾經,我對這些公家機構、公務人員,


 


充滿恨與『看』!


 


因為,我無法接受好不容易獲得的生意,


醜化、 妖魔化!


 


他們心存偏見,不願接受新資訊、新觀念、


新的商業模式!


 


不過,經過這麼多年的交手,我的心態也跟著


 


大調整(不然怎辦?氣死自己,剛好


 


正中下懷!)



 

 




 


創業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本來就艱辛、


不確定的因素也高,否則,為何能賺人家


好幾倍、甚或千百倍的錢呢!


 


為了次要的人與事,亂了自己的生活


步伐,是多麼不值得呀!


 




 


再說,比起那些意外受傷的明星級運動選手,


或者突然罹患重病的人,我們面對的只能算是


芝麻綠豆小事,而且是自己可以改變的、


處理的。



 




 


更何況,有那麼多愛我以及我愛的人


讓我不斷補充動力,永不灰心、不放棄!


 


It's my Life !



 


 





 


所以,賣溝哭么,吃飯、幹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