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國一定得嚐嚐川菜、湘菜等以辣聞名的美食!





 


入境隨俗,我一定選擇『最當地』的啤酒,無論


我曾經多麼愛台啤金牌、害你根...!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小辣對我不成問題,但這『麻』,真的要我


小命!!





 




 



 


『後海』的夜晚,是北京人很愛來走走逛逛的


地方,將古蹟修改成各種酒吧!


 




由於我們早早就到,所以各家店都沒啥人,


我們可以自由選擇最佳位置,這就是早起的鳥兒


有蟲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聽著北京年輕歌手,唱著各式流行歌曲,喝瓶


白酒,看著越來越多的遊客,這就是此行最


『聲色』的夜晚!


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這就是我的『聲色


之夜』!但,真的就是如此!


就當作是我給至零的另類宣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