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央電視台這『大褲叉』真的太吸睛!


每看一回,就忍不住多拍張照片,他後面那棟


放煙火放到燒光光的大樓,更是北京人茶餘飯後


的話題!




 



 


短短十餘年,中國已經是全球精品業最重要的


市場了!





 





 


全程招待我的北京親友!





 




 


天安門,我來啦!




 




 


毛主席,我來啦!





 




 


中國共產黨,我來啦!





 




 




 




 




 




 




 




 




 




 




 


在家減肥二十幾天,抵不過北京吃上三五天!


看來肥胖是『終生大事』了!





 




 




 




 




 


看到這些大叔大嬸在廣場跳舞,我....


好想....


 


 


趕快回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