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卡登,在全世界都擁有相當崇高的名聲及


地位!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麗池,當然得前往朝聖


一番!




 




 




 




 


一進門就顯得氣派非凡!


雖然,我還是較鍾愛設計感、現代感強烈一點


的飯店!


 




 




 




 




 




 


愛吃甜食的大小朋友,來這餐廳包你花轟~





 




 




 




 


而我這種愛吃海鮮的大摳呆,更是爽歪歪...


雖然,我很討厭吃把費!總覺得浪費!


 




 




 




 




 


沒錯!這一落一落的不是尪仔標,而是Macaron


馬卡龍,隨便你吃!





 




 




 




 




 



 


這是我小姨子的馬來西亞帥老公!以及他們的


兩個寶貝!


我這講法,好像她在澳洲、台灣還另有老公...


真是罪過、罪過!





 




 




 




岑畇(上)


瑞恩(下)




 




 


岑畇這張很.....





 




 




 


成熟的岑畇(上)


可愛的尚冠(下)


 




 




 




 




 




 




 




 


岑畇卯起來吃,我想她長大應該不會為了想吃


馬卡龍而去搶...





 


由於沒帶萊卡,以致於將兩位年輕貌美的小姐,


拍成歐巴桑!


在此僅向她們兩位,以及鍾把拔、鍾馬麻表示


歉意!





 




 


其實,今天是為了慶祝序柔四歲生日而來!





 


貼心的麗池。卡登,特別為了小壽星準備一份


小禮物,而且是每人一份喔!


最適合消貪的朋友們!知道我說誰了吧!





 




 




開心的序柔,


以及愛湊熱鬧的岑畇!




 




 




 




 


把拔愛女兒,沒生過的人,很難感受與體會!





 




 




 


祝福


序柔生日快樂!


永遠幸福、快樂、健康、聰明、


像爸爸那麼大器度、像媽媽那麼溫柔又幹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