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iphone預約開賣的當天,


我人在公司玩....


超緊張的老公告訴我,


請我一定要上網幫他預約,


10點不到我就掛.....


在線上準備,


但是10點一到就嚴重的塞車,


搞了老半天才預約成功,


今天中華電信通知我們去取貨,


等了一個半小時總算拿到了熱騰騰的 i phone 4~


 



                                          


                                       盒子小小的很有質感,不像一般的手機盒都很大




 


                                                           i phone 4 讓大家引頸期盼很久...




 




                                      


以前在剛果打工的時候,


我們同僚都是apple 的愛好者,


 



 


那時沒有人會去吃梨子,


回國之後才知道原來apple是如此的昂貴,


結果我就再也沒有吃過....apple了!


現在又重回蘋果的懷抱,


感覺很溫馨!!





 


                                                          


這篇文章,純粹開個小玩笑!


因為幾乎完全複製人氣美女部落格:


 


有一個宅兒


的妹妹:


我是愛耍寶的CC


 



謝謝好友Mr. A


替我預約,


讓我這個老土蛋也能早早取得人人喜愛的


Apple I Phone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