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FHM  Oct.2010


 


 


A. 我的特長


 


強哥收到通知前往面試。


 


面試官問:


你的特長是什麼?


 


強哥回答:


我的特長就是我的特……長!!


 


 


 


B.許願


 


老王有一件很想要的東西。


 


於是,他向上天許願:


神啊!


如果可以讓我實現願望,我願意減壽十年!


 


結果,願望一許完,老王就當場死了!


 


 


 


C.生物課


 


學生:老師,這花聞起來好香喔!


 


生物老師:各位同學,這是植物生殖器官的味道。


大家欣賞一下它的構造,並摸摸看它的觸感!


 


放學回家後,爸媽問:老師今天教些什麼?


 


學生:聞生殖器官,並且觀察他的外表,然後


在輕輕的觸摸


 


 


 


D.音樂常識


 


音樂課時,老師問小花:


你知道樂聖是誰嗎?


 


小花:我知道!是貝多芬。老師,那你知道樂王是誰嗎?


 


老師:我聽過貓王,沒聽過樂王!?


 


小花:越王,句踐!


 


 


 


E.就是愛放屁


 


小陳常在辦公室放響屁!


 


某天,小張終於忍不住說:


ㄟ!你放屁能不能不要發出聲音?!


 


後來,便看見小陳在位置上搖來晃去抖個不停


 


小張於是再問:你又怎麼了?


 


小陳回答:我已經調成震動了!


 


 


 


F.田老師


 


開學第一天,學校來了一位新的女老師。


 


升旗時,老師看到小明跑錯了位置,於是大叫:


小明,來老師這邊!


 


不久,田老師就被開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