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挑剔新加坡文華東方的話,


我會選早餐!


因為實在太普通,除了果汁吧~




 




 




 




 




 




 




 




 




 


我只好卯起來喝:小麥草汁、蘋果汁、


胡蘿蔔+芹菜+檸檬...


全部新鮮蔬果現打、現榨





 




 




 





 


吃完早餐散步去~





 




 




 


原來新加坡也有髒亂、沒有公德心的一面!





 




 


這對討厭的父女,很喜歡公然曬恩愛喔!





 




 


平常都是從房裡看下來,


今天從這看往飯店,


感覺很特別!






 


岑畇:我要坐摩天輪、搭船!!


老爸我當然立刻答應、即刻辦理~





 




 





 




 


Nina姊姊送的聖誕禮物,


Brigid隨時抱在身上!!





 




 


午餐又讓黃氏夫妻破費,


由於吃得太爽、聊得太愉快,


以致於只拍了這幾張....





 





 


 



 


有名的荷蘭村,是很多觀光客必拜訪之處!


 



 




 




 




 


雙丸,不,是雙凱合照!


以及兩位Carol&兩位小美女!





 




 


Shangguan、Shereau、Eloise、Amelie、


Nina、Brigid(由左至右)




 




 




 



 




大舅子一家四口,從澳洲飛法國,在新加坡轉機。


小姨子一家四口,從吉隆坡專程飛來新加坡會合。


所以,老婆娘家兄妹四分之三在此報到!





 






 


午後的新加坡竟下起大雨!


只得取消搭船、摩天輪的活動,


改由Nina姊姊帶動唱~


 


我當然是小憩一下囉!


 



 




 




 





 




 




 




 



 




 




 




 




 




Nina姊姊能畫、能說、能唱又能跳,


,簽名更是像個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