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新加坡的第三天,下午就要搭船前往


民丹島。


吃完早餐趕緊到泳池做最後巡禮!




 




 




 




 




 


位於文華東方五樓的泳池,視野更加開闊,


美的誇張!




 




 




 




 




 




 




 




 




這種四十歲裝十四歲的x障動作,


唯有寶貝女兒可以命令


老爸跟著做!





感覺天色漸漸變暗!


趕緊回房準備跟新加坡客戶的午餐!





 




這是位於新加坡唐人街地區,


經過改裝之後,整條街變得更有特色!





 




 




新大華 New Majestic Hotel


飯店:牛車水‧新大華飯店 (New Majestic Hotel)

星級:四星級 (30間房)  真的嗎?我有點懷疑!


簡介:飯店像一間椅子藝術館,當地的老飯店重新改裝為30個主題房間



泳池:(很有特色,一樓餐廳的客人可以仰望二樓泳客水中的英姿)

 

頗適合年輕想嚐新,或者喜歡復古的族群





 




 




 




 




 




 




 




 



 



 




 




 


來到碼頭,看見嶄新的船,心情超好!


殊不知幾十分鐘之後,慘事上場...





 




 




 




可能接連幾天睡眠不足,再加上躁熱,


我的嘴又破又腫,果然是胸罩,


Oh!No,是:凶兆啦!




 




 





 





由於沒人告訴我們:新加坡到民丹


海上狀況經常不太穩定,特別是雨季的午後!


偏偏我們搭的就是下午五點的船!


再加上我們好傻好天真坐在第一排,


出海十分鐘,老婆首先發難!


(在此同時旁邊已有一位中國籍女士,


已吐到躺在地上...)


接著女兒也跟著吐!


我只能一手拿嘔吐袋、一手拿面紙,


幫忙這兩位老弱婦孺...




Banyan Tree 在下船口派有專人處理入關等


事宜,無需跟著排隊,稍稍平復我一路的痛苦。





 




 




 




 




不過,接待大廳與服務人員,顯得很


一般般,讓我感到小小失望...



是我太機車?太挑剔?


沒錯!我得換心情,迎接我們住的


Villa on the Rock!




 




我跟女兒最愛的Buggy!





 




 




 




把拔!泳池呢?


老公!房間好像有點舊、有些小...





 




 




 




 


換心情、換新情...


Banyan Tree的服務、餐點,


一定很棒!



我總是懂得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