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幾個月,我都盡可能抽空看屋,


(但我幾乎只看預售屋,因為我喜愛新房子)



因為,看屋可以讓我瞭解市場動態,


也可吸收最新的裝潢設計知識!


更何況有免費的飲料、甜點可享用...



 



 




 


上個週末,我帶著妻小前往參觀


這個位於新店大台北華城最高的建案:


七天四季


 




 




 




 




 




 




 


年輕的時候,我愛大海!


年紀漸長之後,我更愛翠綠的山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