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回報乾媽的晚宴,


楊氏夫妻決定邀請二十餘位好友,


包下三井的極壽司!



我最愛這種火拼~



 



 




 


美食一定要美酒


所以小弟贊助獺祭二割三


1.8公升大瓶裝


讓大家喝得爽快!




 




 




 




 




光是前菜與這道:


白蝦、蟹膏、海膽


三合一的超美味逸品


就值得大家前來極壽司參訪了!





 




比起薄切,


生魚片我似乎比較偏好


厚實的台式刀工!



這片鮪魚肚,讚!!




 




 




 




 


三井熟食的廣度與深度,若稱第二,應該很難有


日本料理店敢稱第一!





平常已經夠呆的我,


酒後更是呆到最高點!





 




 


今晚三位美女被大吟釀與美食,感動的


全場狂笑~





 





 這道薄切生魚片,Q彈有勁,美味爽口!


但比起他的熟食,讓我覺得有些小小的


不夠驚艷!





 




 




 




 




 


蝦身作握壽司


蝦頭塞入米飯烤


又是一人間美味




 




 



 




 




 




 




 




 


今晚這餐喝的我春心蕩漾,


吃的我蕩漾存肚....


謝謝楊氏賢伉儷!


雖然請了二十幾人,


含你們僅出席了五人!


不過,別氣餒!再接再厲,終有一天,


能像乾媽一樣,在自家豪宅宴請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