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我是想在此對母親歌功頌德一番,那麼,很對不起,如此八股,不符合我的思帶魯!不過,媽媽真偉大卻是不變的事實!


 


本公司大樓十樓,一位標緻、高挑、皮膚白晰的妙齡美女,每每在電梯偶遇,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前幾天再次看到她,由於電梯內頗為擁擠,剛剪完俐落赫本頭的她,又站在我前面,只覺得高挑依舊,身型似乎變得略寬、略厚,往下一瞧,雖然身著深色長褲,但隱約可看出小腿冒出蘿蔔,臉上斑點變深….


 


出了電梯,我一個箭步跑在她前面,並轉過頭仔細看,原來她已懷有身孕,而且至少五六個月!


 


幾個月前,一位豆蔻年華的美少女,如今,即將成為人母!雖然,她還是位很漂亮的人妻,但逐漸『惡化』的身型,未來,恐需要很長的時間與毅力,才有可能調整回來!


 


所以,我說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