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葳葳YAMAHA音樂發表會,葳葳表演前在家著裝準備。




 




 


『照例』大家在表演前先來個合照,PK一下精心打扮!




 


冷冷的觀察其他同儕們!




 


前排中間那位姿勢最不標準的,就是我家寶貝:


葳葳




 




 


今天葳葳全程無誤的彈奏完畢! 老豆我,滿意極了!




 


超級好朋友佳佳Jasmine與妹妹,幫葳葳獻花!




 



 


今天葳葳氣質、美麗、才藝,樣樣兼具!




 


今天的節目單。


 



 


這張獎狀,是寶貝女兒花了近兩年的努力所換得!


在此也要謝謝林老師熱情的引領與調教。


 





 


今天去看葳葳的yamaha老師林舒泠的音樂發表會
葳葳表演的曲目是野玫瑰 & 印第安小屋
哈哈~上台表情很有大將之風耶!太有趣了><
雖然結尾的地方有點草率
沒有收尾,速度也不穩定,椅子還坐的頗遠XD
不過能夠平安無誤的彈完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台風穩,從她敬禮的表情就知道
自信遠大於畏懼
最重要的是她是個愛音樂的孩子
對音樂有自我的
熱愛跟想法
聽到什麼喜歡的歌就主動想學
還會自己嘗試把聽過的音樂寫出來
並加入自己的想法改編,取名
看過許多學習音樂的人
大大小小,學琴超過半年還能有這種
熱情其實很不容易
或許還歸功於團體班的
互相學習觀摩吧
但是
再多的朋友跟夥伴都不能永遠陪伴你走這條路
最終只剩自己的時候
還是得靠自己去
發掘自我的價值


 



以上是家教大貓老師的觀賞後心得



 


 


 


先謝謝大貓老師來看葳葳的表演,看到客觀且專業的評論,也許,此刻很多猶豫不定的家長,心中疑惑逐漸開朗!


 


 


葳葳上台演奏:



 



 



 


林老師多年得意門生演奏(一定有超多爸媽邊聽邊想著:十年後我們家的寶貝也能如此彈奏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