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一天周董路邊看到一個神燈


 


89546178uu6.jpg


 


周董:唉呦!神燈嗎?屌歐!撿起來看看
周董:搖一搖好像有東西耶!
拿到左上方,拍一拍
周董:ㄟ!好像有屌到喔!




這時神燈精靈出現了!
神燈精靈:哈哈哈!主人我能給你三個願望,請您許個願



周董:靠! 神燈ㄟ! -- 屌爆了!! --


這時,碰!的一聲....周董趴在地上抽蓄(痛苦不堪)



神燈精靈:好的!您的第一個願望我已幫您完成,請說下一個



願望.....


周董:快幫我把屌弄回來!


這時,又聽到,碰!的一聲....周董不痛了


神燈精靈:好的,您的第二個願望我已幫您完成。請說下一個願望.....


周董瞄了一眼

 

神灯美女

 


周董:靠!真的回來了!-- 屌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