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瞎忙,再加上我的萊卡相機掉在計程車上

一堆心愛的照片(幸好沒有自拍照.....


志玲:放心喔!),為了不失去民心,轉貼一些


廣告、笑話,濫竽充數一番!待月底我的新歡


抵達時,我將重新振作,再創高潮!


 



 


 


我雖然也是道地的台北人

而且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喔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我站在月台邊等車

遠遠看到一班捷運正要駛進站

我居然還招手耶)))))))

當下覺得真是糗斃了

就把舉的高高的手很不自然的折下來撥撥


頭髮...........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最前面駕駛員忍著不笑痛苦


扭曲的表情






話說剛成為淡大新鮮人時,有一天

一票人去

搭捷運,同學之中有個人可能是從南部上台北


讀書,沒搭過捷運。

就在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就剩下那位同學


而已,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剛好聽到



" 嗶嗶嗶嗶 " 的列車要關門的警告聲,

他想說: " 哇咧!靠邀,超重ㄋㄟ! "

就在車門快要關上時,他居然跳了出去,目送


大家離去.....



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 上次我坐淡水線.

有一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 沒想到快到站時,

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

然後, 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問:
" 請問 有什麼事嗎  ?!"

沒想到她竟然說: " 司機 , 我下一站下車!" 

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

淡水線真是神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