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汽車、深愛廣告的我,看到有趣值得推薦的


廣告,一定要PO出來與大家分享!


曾經也是BMW迷的我,或許年紀到了,對這個品牌


已經不再迷戀,畢竟,十年不到,我也擁有過


三部寶馬...現在仍繼續保有其中一部


倒是片中被修理的AUDI,漸漸擄獲我的心,特別


是當紅的旗艦:R8


以下就是平衡報導(包括我的新歡Mercedes


的最新車款)!



 



 



 


ASTON MARTIN Rapide,是現階段我的


Dream Car! 英國人的造車技術,或許不如


德國佬,但獨有的英倫品味,則非一般車廠


可及!


 



 


另一個英國之光:Bentley,更是對味、符合年紀


....不能再說(想)了,免得老婆又踹ㄟ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唯二驕傲 的頭像
    我的唯二驕傲

    我的唯二驕傲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