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的行程是去墨爾本郊外的Red Hill,


很多酒莊都在那!也許不是頂級酒莊,但景色


一流!




 



 



上菜前試酒,幾個男人得很慢條斯理、細細


咀嚼,才能顯現自己對酒專業的研究、看法與


品味!(這應該是男人最假仙的時候吧!)



 



 


正到不行的前菜



 




 



 




 




 




 




這酒莊的餐:四顆星


景色:四顆半星


酒?ㄟ...我怎麼沒拍到?!唉!我這人頭


豬腦!!好多次都是吃一半甚至吃完了,才想到


還沒拍照呢? 


更值得一提的是,該餐廳一名超正(優)的


Waitress,幾次想鼓起勇氣邀她一起照相!


但怎奈,我個性寡言木訥(ㄟ!為何有人


作嘔?),再加上我僅擅長於中文及德語!


唉!美女,讓我們相見在夢裡!



 



 




 




 




 




 



 




連續幾餐,都是大舅子(中間這位光頭帥猛男)


買單!讓我顏面無光、但龍心大悅!


老婆:這種弟妹多多益善呀!


接下來,我們要去享用墨爾本最棒的義大利


餐廳:FLORENT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