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外放話想和男友Andy結婚宋新妮,似乎步上紅毯的日子越來越遙遙無期。日前圈內盛傳Andy背著宋新妮劈腿,但宋新妮依舊一路護男友,最新一期《壹週刊》目擊,Andy確實另有新歡,且對象就是身材火辣的亞洲小姐王希瑤,在宋新妮不知情的情況下,Andy還直入王希瑤香閨,與她親密約會。


 


 



 


 


 藝人王靜瑩和陳威陶的離婚官司才剛剛落幕,但又傳出陳威陶家暴,因為他和王靜瑩爆發口角,過程中王靜瑩的姊姊因此受傷,到警局備案,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曾經的王子公主,最終不是走進城堡,卻是冷冰冰的法院,王靜瑩和陳威陶一審判決離婚以後,陳威陶這樣說,嘴上說的歡迎,行動上真的也是歡迎嗎?就在前天,王靜瑩帶著姊姊找仲介回家看房子,兩個人又爆發了口角,就在爭吵當中,王靜瑩的姊姊弄傷了手,到警察局備案。



 


 




暴力熊


 


 


我無意在別人傷口上灑鹽,更不想隨意消費


名人!


但我常在想,為何有些人老是被劈腿?


為何有人三不五時被對方打?!甚至換個


新伴侶,仍舊無法逃脫再度被打、遭劈的惡夢!


 


有人認為是『個性』!因為嘴賤(壞、厲害),


總要在對方即將抓狂之際,來個全面引爆!


雖然,我百分之一千反對暴力,尤其是男人打


女人!但,我還是衷心建議,勿耍一時之嘴快,


而換來一身傷害!


 


而且我甚至認為這是『命』!也許前世積欠,


今生必須連本帶利一次(甚至不斷)償還!


命運大不同,應該沒人質疑,否則,怎會有人


只是教個舞,就可以嫁給首富!其他跳得更好、


教得更認真、身材臉蛋更棒的舞者呢?


 


總之,不斷修正自己惹人厭、讓人煩的性格。


並且多多行善、做功德,償還前世、前前世以及


今生的業障,並為來日、來世積德呀!


 


上了年紀,似乎更宿命(認命?知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