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今天我們前往大恩人家中作客。


 


大恩人:AMY馮,三加一位小孩的媽,這兩年隨


夫婿NICK一同返回澳洲定居。


當初就是她介紹老婆給我,結束我的王老五生涯!


 


再次替老婆』謝謝她


 



 


ELLA 自稱是猴子!(小心家裡隨時有大批公猴


造訪喔!)


她超愛爬高爬低!




這位就是經澳洲政府認證,英國王室表揚的AMY!


手上抱的是老三,肚子懷著老四!厲害ㄅㄟ!


 


後面則是她的『合夥人』: NICK


 


『合夥人』: 就是一起『辦事』的人!


 




 


12.30.2009 今天將近40度,熱到爆!


NICK & AMY 帶著三加一個孩子前來大舅子家


游泳!


 


我說葳葳呀!老爸平常在家難看的姿勢,你一定


要在公眾場合表演嗎?


 


馬麻:大小似乎差很多喔!


 




 




 




 




 




 


William 不到兩歲,竟以為自己跟姊姊、哥哥


一樣會游泳!直接跳水!


 




 


Charlotte & Seb


 




 




 


BRIGID 從頭到尾像隻無尾熊一樣巴著把拔!


岑畇:我是擔心你弄壞我的Hello Kitty


蛙鏡啦!




 


十二月的墨爾本,幾乎每天過著四季!有時熱到


三四十度,但早晚又冷到需穿外套!在台灣長大


的我們,很難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