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牛排教父的Danny鄧,自行創立了:


Danny & Company


愛吃的我,當然得身先士卒,前往一試!


 



 


地點、門面、裝潢:四顆星



 




 


晚上只有$2,500 & $3,600兩種套餐,


可搭配酒,身為酒黨一員的我,當然選擇再加


$1,300五杯酒囉!


套餐也一如過往選擇最貴的!



但,這真的是惡習,大家不要學喔!


 




 




 




 


第一道上來的西班牙火腿跟麵包:


兩顆星 


跟阿布真的差粉大!



 



 


但這松露奶油夠水準!


 




 


這法國生蠔:四顆星


 




 


黑鮪魚大腹:四顆星



 




 




 




 




 


海鮮清湯:三顆星


 




 




 


牛肝菌湯:三顆半星



 


鐵板煎鵝肝:四顆星


 




 


這是鄧老闆在鐵板區,為客人料理的專注神情!


若是六位一同前往,建議選擇坐在鐵板區,


並指名:鄧師傅!


我相信口味與氣氛,將大大提升!


 




 




 




 




 




 


杯後的俊男美女,就是今晚的金主!


祝福他們恩愛一百年,財富百億元,


健康幸福到永遠!


俗話說:吃人嘴軟!


不過,以上所言絕對發自內心且真誠!





 




 





 



 


拍酒,順便拍拍鄰桌美女,因為,本桌


有位未婚的大帥哥:黃主任!


 




 




 




 




 




 




 




 




 


甜點,我的看法也略不同於其他前輩格友,


真的還好而已!



 




 




 


相對之下,中午套餐就頗實惠!


不過,小弟認為中午很難享受美食與


美酒的內涵,除非,


跟志玲一起!


 




 


也許,我的期望值訂的過高,以致於覺得


....


一個好的餐廳,必須:食材、火候、擺盤


、服務、裝潢、酒....樣樣俱全才行!


 


另外,如果客人已經點選最貴的套餐,


餐廳還是執意收取開瓶費,這點我認為


身為貪小便宜、愛耍特權的民族,


應該可以有彈性空間!


 


無論如何,這是一個很愉快的晚餐,謝謝


腦公帥氣又大方,腦婆幽默美麗又出淤泥而不染


的劉氏夫婦(淤泥指的是誰?哈哈...)


以及博學多聞人脈廣泛的黃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