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緣似乎還不錯!


因為陸續收到好友送來的禮物!


或許他們知道丈母娘不在台灣,


怕我消瘦!



帥哥甲,送來烏來福山農場的有機產品:


葫瓜、桑椹純醋


 



 




 




 




 




 


帥哥乙,送的是金山南路知名的鵝肉!


拌點麵線,燙個青菜,就是豐盛的一餐!



 




 




 




 


美女C送來我的最愛:


梅林水果


黃金奇異果,補充維他命C,讓我吃出


健康與美麗!



 




 




 




 




 




 




 




 


梅林的水果,精挑細選,品質出眾。


這些奇異果顆顆碩大結實又甜美!


 




 




 




 


謝謝這些好友!


有你們,我將永保


回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