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3.2010


才剛結束社區聯誼,樓上熱情的洪氏夫婦,隨即


邀請我們全家到位於光復南路還在試賣的


義大利餐廳吃飯!





岑畇穿好衣服,在客廳等候,先讓我拍了幾張


照片!





 




 


好多年沒到過這附近,整個感覺真的很不錯!


應該是上班族、年輕朋友,非常喜歡的一個


區域!





 




 




"Osteria"義大利文是家庭式的餐館。


那這家餐廳,應該就是頗高檔的家庭館子~





 


餐廳女主人是洪先生的妹妹,他特地先帶我們


上來看二樓的VIP包廂。很舒服且寬敞的獨立


空間,但今天已被其他客人訂走!




 




 


美麗的洪太太~





 


洪家大寶貝~





 




 


事業、家庭皆成功的Victor ~





 




我的新寵:智利王Almaviva





剛結婚的陳太太~





我最喜歡的開放式廚房與烤爐~





 




 




 


經常都是快吃完,才想起拍照~





 




 




 




 




 




不惜成本的法國小鍋子~





 




 




 


幾個小女生很快玩在一塊~





 




 




 




 




 




 


我們家的酷妹~





洪把拔,餓虎撲羊!?



沒啦!女兒是前世情人!


今生當然得親個夠本~





第一次吃西餐,看見整條(馬頭)魚,


連頭帶眼睛還附利牙....


也許義大利的家庭跟咱們台灣人一樣那麼


『粗本』吧!?





 




 




今天餐廳裡外到處都有名人!




其實,還有其他菜與甜點,但我顧著聊天,


忘了拍~


誠摯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


   


 


Osteria by Angi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3號



(02) 2711-0385



可訂位,可刷卡,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