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早上都是我親自開車送兩姊妹上學,


但是,由於交通擁擠、時間匆忙,幾乎很少


陪她們走進校園!


這天早上,霸氣的岑畇說:


把拔今天你要帶我進教室!


天生怕惡(美)人的我,立刻將車子停妥,牽著


她的小手走進校園....




 




 




 




感覺的出來,妹妹今天開心極了!


畢竟,有一個高大、帥氣又英挺的......


 


 


鄰居!



沒啦!在女兒心目中,老爸永遠是最帥的!


即便我肚大、腿短、屁股垂....





 




清早的校園,舒服極了!


三不五時牽著小手,帶她們走進教室,


也許將來會是很棒的一段回憶呢!


無論大人或孩子....





 




 




 


後記:


本篇為幼童教育專欄,言論尺度將嚴格管控!


所以,任何嬉笑怒罵之文字,皆遭教育部長


親自刪除!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