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代,我經常一天看個兩三部電影,


回家後甚至還會寫閱後心得,那時無法


想像世界上竟有人可以好幾年不曾看過電影!?


沒想到自己就成為這樣的人!



好久未看電影的我,趁女兒學校放耶誕連續


假期,帶著姊姊連看兩場電影:


三個傻瓜(3 Idiots)




這部電影獲得壹週刊影評強力推薦,


片中談教育、友誼、成長的主題,


是我非常感興趣且讚許的。


而緊湊、娛樂、感人、省思,更是讓我大感


收穫!


不過,全程皆以印度語或印度式英語發音,


不太適合十歲以下中文閱讀程度不夠好的小朋友


觀看。


這應該是本片唯一的小小缺點!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1164


 


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標準的兒童電影,小朋友一定喜愛,


但大人或許會感到沒啥新鮮感!


而且全劇幾乎沒有特殊的3D畫面,


我覺得若有人想帶孩子觀賞,選2D版本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