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飯到飯店裡的Library走走,


姊姊上網、妹妹看書!


 



 




 




 




 


房裡、圖書館內,到處都是礦泉水,隨你使用!


 




 




順道逛一下樓下氣氛超佳的義大利餐廳!


明晚應該就選這裡用餐!




 




 




 




 




 


夜晚的阿曼,更增添一份寧靜美!




 


第二天一早起來,兩姊妹打扮一番後,


我們就走去吃早餐!


這裡沒有Buggy可搭,慢慢走,享受一路的氛多精


與蟲鳴、鳥叫、青蛙跳!



住了好幾天,竟然沒在這條通往Villa唯一的路,


遇見過其他房客!(Amanusa 共三十五間房,


其中八間有屬於自己的泳池),


(而且我相信大部分時間都不會讓他滿房!


這叫做以金錢換取空間!)





 




戶外泳池,前兩天也未見過任何房客使用!


葳葳、岑畇當然得拼命拍照~





 



 




 



 




 




 




 




 


這裡的早餐是用點的,而非自助式,


我想原因之一,應該是阿曼的服務人員


遠比房客多!


而且我真的比較喜歡用點的!!




 



 


 


 




 




 



接近十一點,我們才吃完早餐,透過來自


北京阿曼的Rainbow Zhou推薦,我們立刻請


主廚為我們搭配今晚在海灘的BBQ!


雖然粉貴、但我相信一定值得的~





阿曼門口的接駁車,隨時載房客前往任何地點


(市區免費,但須給小費)


(超過一小時的車程,包括等候,就需跟飯店


詢問價格)!




 


來去市區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