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N度的台北歐小愛吃愛喝家長聯誼會


終於又到來,這次由榮譽會長L氏賢伉儷舉辦!


大夥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地點選在世貿聯誼社最大的包廂:


國賓廳,大約一百坪。


怕受傷害的是,凱爸一進門就語重心長的說:


L董,你用這種國宴規格請我們,阿下次


輪到我耶!


我要怎麼辦!?去哪辦?!




 




從邀請函、菜單、酒單、禮物、


大人的拿卡西、小孩的電動....



讓人見識並由衷佩服成功企業家的大器、


細心與貼心!





 


『好友相聚』這四個字,更是讓我感動又


汗顏...



 



 


二十四人的超大圓桌,氣派非凡!





 




 




 






從世貿聯誼社往下看,就是國父紀念館,


景色絕佳。國賓廳內,還擺放了許多元大馬家


所蒐藏的各式寶石、古董、銘器!




 




貢丸哥、喔!不!


當凱泰哥拿出他那支...



Bling Bling的賣苦,


超期待喝完酒的他,唱起歌究竟會有多





 




 




可能去新加坡就學的Nina,今晚強顏歡笑


、喔不!



是眉開眼笑的出席!


 




女賓與幼賓的禮物:


耳機


(是L董公司的產品)




 




看得出來以下哪位女士有喜嗎?





 




越來越美、越來越高的小主人


JaJa




 




男賓的禮物




 




 




凱文爸,是剛出爐的跆拳協會理事長





我家的兩位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