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Saturday  晚餐 7:30 pm


日本米其林3


神田 Kanda 


東京都港区元麻布3丁目6-34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我心想:


這或許是很多廚師夢想的店!


精緻、小巧、隨心所欲


(地點選擇、營業時間、菜色調配、客人數量)





 




再次看見神田師傅,


感覺格外親切!





 


爽口又味美的前菜。




 




 




 




 




只有這種餐廳,才能欣賞米其林三星主廚,


在你面前變出一道又一道的佳餚!





 




 




兩位台灣鄉巴佬,遇到日本人習以為常的


地震,竟鬼叫起來....





 




 




神田最重視的器皿與拿手的湯品。





 




 




 




 




 




 




 




 




 




 




 




 




 




神田大師,一定要親自為顧客盛飯!





 




 




 




 




 




 




 




 


我的評價:


地點、裝潢:4


(不能說好、也不能說壞,但超乎想像)


菜色:5


酒:4


服務:4.5


我會推薦朋友,


若時間允許,會讓我每趟都想去!


 


2010 西華飯店,第一次遇見神田:


http://tw.myblog.yahoo.com/jw!lhYbwFCRHxk1i13Dp.9QAXkm1Jul/article?mid=6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