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這個屋子,我便說:


光是這個景致,就值兩千萬!


這是大直河岸第一排,


獨有的特色!



 



白天可以欣賞大直河濱公園的綠,


以及基隆河的藍。


(我沒扯政治喔!)



晚上可以看到市區的燈火,


以及松山機場熙熙攘攘的飛機起降!





 




 




 




 




 


看似『閒會』的龔嫂,


光是這道沙拉,就知道她其實


真『賢慧』!





 




 




 




 




鄰居好友洪氏夫妻,因為孩子學校的緣故,


也成為龔家的新友人!





酒商強力推薦的白酒:


Leflaive Macon-Verze


2007




用Riesling來烹煮活九孔!


是龔爸的拿手絕活之一!





 




 




 




 




 




 




 


三位TES的超級可愛寶貝:


Vina、Rowlland、Brigid





 




嫩煎鴨胸搭紅酒,真TMD讚!



美國華盛頓州的 L'Ecole 41 Perigee 2003


以及


法國Saint-Julien大名鼎鼎的


Leoville Las Cases 的副牌:


Le Petit Lion 2008




 


龔爸已成為我最愛的酒咖!


懂喝、會喝、能喝,有所喝、有所不喝....


不像我,無所不喝!





照相的原則是,


臉小的在前面...


 


我又洩底了!




 




 




 




 




澳式(傲視)海鮮鍋!



如果我再年輕十來歲,


肯定把整鍋嗑光,


那味道....


詹姆士龐德!





 




 




 


迷死小朋友的特製草莓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