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扣扣又聳巴巴的我,


從不參加任何時尚趴!


敦南LV這次的聖誕趴,請來魔術師,


頗適合小孩,於是,將我的第一次


給貢獻出來....





 




 




 




 




 


六點開始,我們五點半就抵達。


因為,我不想人擠人,也想趁著空檔,


選些東西。




 



 




 




 




 




 




 




 




 




 




果然只有我們一家到達,


四處輕鬆拍照、聊天、試穿...





 




 




 




六點人群陸續進來,


留下老婆女兒繼續觀看表演,


害羞怕生的我,溜到附近找朋友聊天...





 




 




 




 




 




 




 



 




 


巧遇精品大戶毛小姐,帶著剛下課


的兩位復興小美女前來!




 




 




 


隨後我們開車到敦南SOGO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